最近心情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聽的歌有關

以前的我 會因為喜歡歌詞 而去聽那首歌

現在則是因為曲 而喜歡那首歌

ㄧ首歌 到底是曲重要還是詞重要??

每個人想法不同吧!!

至少 我現在很喜歡很喜歡迴紋針這首歌

不知道原因 莫名的喜歡

真的很喜歡 自從我聽完這整張專輯後

我真的深深覺得 好棒 方炯鑌 你的歌 你的專輯 你的曲 好棒

我要衝 衝去淡大 只是不知道外人可不可以去

先問問朋友好了

如果可以 我一定要衝

對於自己喜愛的歌手 我會選擇支持他的專輯和聽他現場演唱

那是一種大滿足阿!!

上天阿!!請保佑我 希望淡大場不用門票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