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回首舊愛 溼擁溫昇豪

更新日期:2009/03/21 04:09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敗犬女王」上演楊謹華與舊情人溫昇豪在游泳池中深情相擁!但這段預告才播出,戲迷就擔心地直問:「那『小草莓』盧卡斯(指阮經天)怎麼辦啊?」

 

溫昇豪在「敗犬女王」飾演腳有舊傷的「學長」宋允浩,為了要撿結婚戒指,不惜跳入游泳池內,楊謹華見狀後也跟著跳下水,為了這場戲,劇組共拍了兩天,溫昇豪不好意思地說:「因為第一次拍的時候我跳水受傷,所以第二次才拍完。」

 

溫太完美 戲迷變心

 

有了溫昇豪跳水受傷的前車之鑑,楊謹華則是小心翼翼跳水入池,她笑說:「我連步伐都算好了,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穿著衣服跳水,感覺還蠻特別的。」由於拍攝時日夜溫差很大,楊謹華還裹了保鮮膜才下水,她得意地透露,連梳化妝師都覺得,她從水裡冒出來時比平常還美。

 

不過,由於溫昇豪出場後,形象帥氣又完美,搶盡男主角「小天」阮經天的風采,不少戲迷很快「變心」,三立都會台戲劇總監陳玉珊透露,連溫昇豪都跟她反映:「可不可以別讓這角色這麼完美啊?」

 


ㄧ開始 看敗犬女王 很討厭 學長!!
因為他拋棄無雙 雖然 我知道 他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他 討厭他
ㄧ直到 上星期天 我看見預告
我看見 學長為了戒指 而跳下水去
深深的 感動了我  我立刻改觀
比起盧卡斯的對每人都好的個性
我反而欣賞學長
我的天阿!!就像新聞裡 溫昇豪說的 學長太完美了
媽呀!!我明天好想看 我好感動喔!!
我超愛敗犬的 我也超愛楊謹華的 人漂亮 戲演的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