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


作詞:林夕 
作曲:周傳雄

那麼多年自作聰明付出了真心
總以為換到一個公平的回應
你床邊的蜷曲頭髮殘酷的說明
長年的愛比不上一時的高興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 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閉起了眼睛
還以為握緊一塊安穩的水晶
你床邊的陌生煙蒂殘酷地說明
內心的愛比不上胸膛的溫馨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 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閉起了眼睛
卻看到這樣血肉模糊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