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樓下,我們的愛情

一本 我可以看10多次的小說

一本 一而再再而三拿起來看的小說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喜歡這本小說 喜歡這個故事

只可惜 我想買的時候 他卻絕版了

不過沒關係~好書 二手的也可以買 也可以看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小說

看完 會有一種 悽悽焉的感覺

感動?或許是吧!!就是因為那份感動 所以我看很多次 都不會膩

明知道劇情 我還是會想拿來看

 

曾經 我期中考前在圖書館看到一半

隔一個星期 我找不到那本書

直到 我不想在尋找他的時候 他又出現了

現在每次去圖書館 我都會拿來看

有人問我 看不膩喔!!

真的不會 好書 就是這樣吧!!

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