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城綾人

snap00046.jpg (52.14 KB)

2008-11-25 11:53

本來最開始我是想追蓮的,但是某次選擇去男生公寓的時候,看到神城,覺得自己更喜歡他的模樣,所以立刻倒戈

因為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一開始追得並不順利,前後差不多打了3次才拿到神城的結局

說回神城的劇情,他是非常溫柔的男生,經常會說一些很窩心的話,讓我覺得接下來追蓮的話,肯定會沒有抗打擊力不過,溫柔的背後,神城也隱藏著自己的秘密,他的故事讓人很心痛,尤其是Bad ED更是虐心……這裡不多劇透了,大家自己感受吧(順便,如果要我來排人氣排行的話,絕對不同意把神城排第5位)

【檔案】
生日:224
血型:A
星座:雙魚
身高:178cm
學年:3年級

房間號:404
俱樂部:文學研究會

愛好:讀書,特別是懸疑類的
擅長學科:微積分、古文
擅長運動:曾經很擅長網球
最重要的:……你應該知道吧?
喜歡的音樂:喜歡自然的聲音
喜歡的食物:松露
討厭的東西:受不了魚腥味

【禮物】
*
給男生的禮物最好提前買,一般休息日出門可以買到。因為生日時候雖然可以去買,但是也可能正好沒貨,七夕、耶誕節的禮物更要提前買,完全沒時間的
生日:小刀
七夕:小刀
耶誕節:遊戲碟/ADV

【理想條件】
方向:長腿文學美女
數值要求:
體重55kg 美容81 手臂61 81 體力41 毅力41 減肥情報41 常識61 文科81 理科41 體育21

CG事件】

1)電話那頭是……?(好感度一定程度後,5月發生)
2)膝蓋枕頭(好感度一定程度後,8月一起去假期旅行時發生)
3)記分員的工作(好感度一定程度後,923日運動會時發生)
4)鮮紅的血Good ED路線,好感度一定程度後,1120日文化節時發生)
5)熱鬧的病房(好感度一定程度後,1225日耶誕節時發生)
6)什麼都看不到的瞳孔Good ED路線,12日發生)
7)不能隱藏的心情Good ED路線,128日發生)
8)最後的微笑Bad ED路線結局)
9)星光下的……Good ED路線結局)
10)數年後的未來(正確輸入3
KEY WORD之後出現)

【物品事件】
1)王國減肥藥(好感度藍心以上,美容、手臂、腿的數值中任意一項沒有達到5月後發生)
(結果:得到輔助食品,可以使用5次,使用後體重-0.3Kg、美容+2、手臂+1、腿+2
2)瑜伽CD(好感度綠心以上,體重、手臂的數值中任意一項沒有達到6月後發生)
(結果:得到瑜伽輔助道具,做瑜伽時使用會有小小的增效)
3)究極瑜伽套裝(好感度橙心以上,體重、手臂的數值中任意一項沒有達到7月後發生)
(結果:得到瑜伽輔助道具,可以使用5次,做瑜伽時使用會有小小的增效)
4)惡魔的羽毛沙袋(好感度粉心以上,體力、運動的數值中任意一項沒有達到,暑假以後發生)
(結果:得到體裡訓練輔助道具,可以使用3次,每次消費5個減肥點數,使用後體力+5,體育+15

【食品事件】
*男生送的食物可以收也可以不收,收下的話,好感度會增加一些,做夢也能夢到對方,但體重也會增加;不收下的話,對好感度的影響也不大,如果實在不忍心拒絕,那就建議收下第1次的吧,後面兩次的還是算了

印度 優酪乳昔(壓力全回復,體重+2Kg
優酪乳 葛豆腐(壓力全回復,體重+3kg
東方羅曼史25(壓力全回復,體重+4kg

【其他事件】
*這些不是必要事件,沒時間就不用去了)
執行文科指令16
執行瑜伽指令16
執行手臂按摩指令16
執行俱樂部活動17
好感度變橙心

【約會選項】
(我沒太記具體怎麼說的,也是先湊合看吧,有空的時候再完善)
動物園
Q
:會繼續關心動物嗎?
A
:當然!

Q
:會餵養哪種動物?
A
:小雞!

Q
:為什麼說我像孔雀?
A
:很漂亮!

電影院
Q
:我喜歡快樂的結局
A
:我也喜歡快樂的大結局!

Q
:你會把最後的電影職員表看完嗎?
A
:我會看到最後!

Q
:看恐怖電影會害怕?
A
:就算這樣也可以嗎?

公園
Q
:我比較喜歡紅玫瑰
A
:很適合呢!

Q
:小時候經常滑滑梯
A
:學長要去試試嗎?

Q
:在公園看到我也可以和我打招呼哦
A
:可……可以嗎?

健身中心
Q
:你果然還是最關心餐廳啊
A
:啊…………這個……

Q
:以前曾經打過網球

A
:現在沒興趣了嗎?

Q
:對不起,不能好好陪你
A
:你到底在說些什麼啊!?

遊樂園
Q
:和你一起玩感覺很特別
A
:我,也是這樣想的……

Q
:你想坐過山車嗎?

A
:有點……

Q
:在這裡等2個小時也沒關係的

A
:可是……還是不行!

【攻略流程】

*這裡是我攻略時候的流程,主要是告訴大家選項,具體對話可能會和原文有點出入

44
去哪裡吃松糕呢?

「圖書館」「真的很喜歡書啊」  

5
CG
事件(1
「為什麼會知道是我呢?」

6
體重反彈(非必要事件)
「星星,很漂亮呀」「肚子餓了……」(壓力全回復,體重+1kg

7
暑假找誰一起去旅行?
「神城學長」*體重90kg以下,對方才會答應邀請)

77
七夕節禮物送給誰?
「神城學長」(小刀,但是要提前買好)

8
暑假旅行
「唔……這樣不行吧……「還是跟去吧」「請來吧」「我認為看得見」(發生事件CG2,要拿到KEY WORD前文科必須要衝到41以上)

91
運動會報名什麼項目?
「神城學長」「記錄員」

923
CG
事件(3*體育20以上才會發生,否則923日這天會下雨,運動會隨之取消)

10
特別訂做的手機
「的確有那樣的感覺」

1120
文化節*這裡要記得存檔,路線會有分歧,但是兩條線都有CG看,所以存檔之後再一個一個來)
「那麼,一起去吧」(Bad ED
「我去就可以了」「樓梯口」「發生了什麼事情?」(Good ED,發生CG事件4

1211
入院
「去!」「很羡慕」(Bad ED路線)
「去!」「很羡慕」「可是,還是會寂寞吧……」(Good ED路線)

1225
CG
事件(5
「去」Bad ED路線,送出聖誕禮物遊戲軟體/ADV”,也要提早去買)
「去」……或許是那樣」Good ED路線,送出聖誕禮物遊戲軟體/ADV”,也要提早去買)

12
探病
「去看看吧」「快打起精神來」(Bad ED路線)
「去看看吧」「難以置信」(Good ED路線,發生CG事件6*但是在這天之前毅力要達到41以上,否則不能發生下面的事情

122
探病2*Bad ED路線不發生這個事件)
……恩,去」「稍微散步,打發時間」「儘管如此,也想和神城學長在一起」「已經忘記不了了」

128
CG
事件(7Good ED路線)

214
情人節
「神城學長」「帶了巧克力來……Bad ED路線)
「神城學長」Good ED路線)

224
神城的生日
「買來送給他」(送出小刀或者香水/庫丘林,但是要提前買好)

314
畢業
CG
事件(8Bad ED,發生CG事件8
……很高興」Good ED,發生CG事件9

職員表完畢後
輸入三個KEY WORD*我是用日語片假名輸入的(點カナ鍵,照著下面的畫就行了),寫漢字的話大概不行)  
クリスティー   (中文意思:克莉絲蒂)
カスミソウ  (中文意思:霞草)
ケイタイ(中文意思:手機)
正確輸入後就會發生後續事件,看到CG10

【短信郵件】
共計9件(郵件完全內容點我可看)——
第一封郵件
詩集
這麼說來
好地方
是蓮11月,收到了蓮發來的夜裡的跑步郵件,並且已經獲得了神城的郵寄地址)
手機更新了
發生了什麼?1月,攻略的人物路線(BadGood都算)失敗,神城的好感度排第2位,並且已經獲得了神城的郵寄地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