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簡介翻譯:黑線鱈魚@日菁字幕組 轉載請註明出處)

為了洗刷過往的冤屈,一個擁有美好心靈的女人化身為復仇惡鬼...
追查別人、在把對方逼入絕境之後,讓其步向毀滅。
此外,在明知危險的情況下,有一個不得志的刑警一直追查著女人。
所以人都被捲入了激盪的命運中,精彩的推理故事拉開序幕!

接近這個女人的男人一定會遭遇不幸...
為了揭開15年前悲劇的真相、為了向罪人們復仇,一個女人開始了行動。
人的生活會因為一點點的小事而無法挽回地走向崩潰與毀滅...這個女人一次次地證明了這個道理。
一個把復仇作為生存意義的女人,與一個失去了生存意義的男人。
還有與此有牽連的奇奇怪怪的人們。
各種各樣的想法互相交織,這個愛與推理想糾纏的故事,慢慢揭開了讓人驚異的事實真相。

角色介紹:
1286939168.jpg

野上芽衣子(出演:菅野美穗)

工作於白金寵物沙龍的狗狗美容師。性格開朗,服務周到,美容手法廣受好評,擁有大批的愛狗名流顧客,受到沙龍老闆琴美的信賴和同事們的憧憬,生活穩定充實。然而這樣的她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在她的心中,有一個無論如何都要實現的復仇計劃。在她十九歲之時,曾被以殺害姐夫和外甥的罪名判處十三年徒刑。當時的媒體大肆渲染,爭相報導案件的導火線是姐妹不和,但其實另有隱情......在芽衣子服滿刑期出獄一年後,她的身邊接連發生可疑案件。接近她的男人們都走上了毀滅之路。就在她要實施復仇計劃之時,遇見了那個名為真島的男人。在這個男人面前,自己的心情不可思議地變得輕鬆愉快。他是否是她唯一的估計失誤?抑或說......


真島拓朗(出演:玉木宏)

搜查一科的刑警。身處所謂的精英組,才華橫溢,做事可靠,被視為將來的骨幹候選而備受矚目。然而一年前的某次搜查中,因自己的失誤導致晚輩的死亡。從此一蹶不振,喪失了在警察署內的自信和一席之地。對人際交往感到厭煩,並與戀人榎木萬里分手,曾一度沉溺於酒精。因唯一一位與自己關係親密的前輩三輪的失蹤,察覺到近來發生的幾起案件之間存在關聯。在追尋真相的過程中,發現芽衣子的存在。為查明芽衣子與案件的關係,他以刑警的身份接近芽衣子,卻不禁為之心動。在與走向自我毀滅的恐懼鬥爭的同時,他也逐漸迫近她不為人知的那一面。諷刺地是,在面對悲慘案件的過程中,真島從失意生活中重新振作起來。然而,在最後知道芽衣子的真正意圖之時,他面臨著一個重大的選擇......


榎木萬里(出演:吉瀨美智子)

搜查一科的女刑警,真島前女友。正義感強,遇事冷靜。半年前,為了讓落魄的真島重新振作,榎木決心與他保持距離,主動疏遠,其實心中並未真正割捨。由於在意突然出現的芽衣子,再次接近真島,並被分配到真島所在搜查小組。對於芽衣子不為人知的一面充滿懷疑,認定自己必須將真島從危機中拯救出並守護。然而,在知道芽衣子過去的真相時,產生了身為女人的同感。


鶴見真人(出演:水上劍星)

真島經常光顧的小酒館的調酒師,因真島失誤過世的刑警晚輩的好友,如今是真島唯一信任的人。經由真島介紹認識芽衣子,支持兩人戀情。由衷希望真島能重新振作。


宇喜田元—(出演:吉田剛太郎)

搜查一科的理事官,傳聞即將升為警視正。妄自尊大,獨斷專行。競爭對手三輪於半年前因醜聞失足,警察署內盛傳這宗醜聞其實是他暗地策劃。因為真島與三輪相交甚密,宇喜田視真島為眼中釘,一直壓制著他。然而對於這次的案件,特地為單獨行動的真島配置了特別搜查小組,真實意圖不明。


堂島基本(出演:唐澤壽明)

身處黑社會的小報撰稿人,三流記者。以兜售小道消息為生,招致警察等各方反感。是十五年前最先報導芽衣子案件,並毫不留情得大肆渲染的罪魁禍。拜其所賜,芽衣子一家人的生活從此一塌糊塗。凡事都毫不在乎的輕浮態度令人厭惡,雖一度在新聞界裡小有名氣,但之後因沉溺於酒精而墮落,窮困潦倒。如今得知真島所追查案件牽涉到芽衣子,立刻插手,意圖獲取獨家新聞以翻身,真實意圖不明。

一個女子的復仇 但他卻愛上了調查他的警察

下星期是最後一集 好期待好感動

聽著片尾曲 都有一種很難過的感覺

 

好好看!!真的 平常沒再研究日劇

之所以會看這部日劇 全是想說玉木宏演的 感覺劇情也不錯

但看了這部後 愛上了菅野美穗

還看了她演的女人不妥協和神探奇奈

都還不錯看 之後再來介紹 菅野美穗的其他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