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6/29 17:32 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偶像團AKB48之後,這回換韓國SM經紀公司要開週邊商品專門店!韓國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的旗下藝人近幾年陸續進軍台灣成績超亮眼,這回決定要與avex合作開設週邊商品店,讓台灣成為韓國以外的亞洲第一店。

Avex台灣籌備超過半年,「S.M.官方明星商品專門店」預計7月份於台北車站附近商圈正式開幕,除了所屬藝人商品一應具全,甚至還有一系列的特別企劃活動,此外粉絲們引頸期盼的SUPER JUNIOR「超級秀3-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則確定在8月26日於「威秀影城」和「美麗華影城」的限定數間電影院上映,唱片公司還要推出紀念套票送紀念螢光棒,詳情可洽avex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