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新專輯紀念新聞發佈會 全體成員黑西裝亮相

更新日期:2011/08/04 15:25

4日,即將攜第五張專輯《Mr.Simple》回歸的Super Junior,舉行了發售紀念新聞發佈會。

 

當天的新聞發佈會上,Super Junior成員利特、希澈、藝聲、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和圭賢傾聽記者提問並回答。Super Junior的第五張專輯《Mr.Simple》發售紀念新聞發佈會上,雲集了韓國、日本泰國新加坡等國約100多家媒體,Super Junior的人氣可見一斑。

 

當天的新聞發佈會更是透過SM官方FACEBOOK、Super Junior官方FACEBOOK、SM官方YOU TUBE等渠道公開,吸引了全世界Super Junior的粉絲。

 

歷時1年2個月回歸的Super Junior,以當天的新聞發佈會為開始,在5日參演KBS 2TV《MUSIC BANK》,6日參演MBC TV的《SHOW!音樂中心》和7日SBS TV的《人氣歌謠》等節目,正式開始第五張專輯的宣傳活動。

 

另外,該專輯的主打歌《Mr.Simple》用?諧隱喻的手法描寫了現代人因生活在?雜繁忙的現在,毫無閒暇心情,喪失了對工作、對愛情或對夢想的激情的真實一面。【TVDAILY=許正泯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