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金希澈為復出努力瘦身 豆腐為主目標10公斤

更新日期:2011/08/04 08:33

男生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曾成功減重8公斤一事再次吸引了眾多粉絲的矚目。

 

金希澈於3 日上午在自己的twitter中寫道:「這周就要復出了,但只瘦了5公斤。從明日起要調整跑步機時間和飲食了,瘦10公斤是我的目標。吃了經紀人大哥買來的豬肥腸50級台階要往返3次」。

 

2009年,金希澈為給某雜誌拍攝時尚照2周內僅以豆腐為食,成功瘦身8公斤,超高效率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所以本次金希澈再次提及瘦身的事情後讓人聯想到上次減肥成功一事。

 

不少粉絲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起進行豆腐減肥」?「那麼我要往返710次的1106級台階」、「期待回歸新面貌」等。

 

另外,Super Junior的正規5輯於5日正式面市,他們還將與同天登上KBS 2TV《MUSIC BANK》的舞台,之後在6日MBC TV《SHOW!音樂中心》,7日SBS TV《人氣歌謠》中登台亮相。[TVDAILY=全智慧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