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兵役 Super Junior傳將解散

更新日期:2011/08/03 12:41

南韓超人氣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傳出要可能解散的風聲,由於今年又有兩名大將即將入伍,新主打歌的MV又被解讀暗藏有解散意涵,Super Junior會不會和其他男子偶像團體一樣,無法克服兵役關卡,走入歷史,讓粉絲很緊張。

以sorry soryy一曲傳遍小街一巷的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難道即將解散嗎?南韓演藝圈傳出震撼彈。南韓團體Super Junior:「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Super Junior的第五張專輯首波主打歌Mr.Simple,預告片在網路曝光點閱率急破百萬,MV中有團員逐一消失的運鏡手法,有人解讀這在暗示這個團體即將解散。 成員之一的希澈最近還在粉絲論壇上感性留言,表示「因為最後一張專輯了,賭上我的全部呢。」希澈和團長利特今年都28歲,不久即將入伍,而另一位強仁去年已經入伍,短時間內都不可能再出現和粉絲親密互動。

兵役問題向來是南韓偶像的罩門,過去已有不少前例,目前第五張專輯的宣傳活動才要全面展開,未來到底是團員暫時告別,還是將全面散解,也還有待進一步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