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隊內帥氣大排名 始源萬年第一銀赫遭砲轟

更新日期:2011/08/24 09:26

Super Junior全體都參加了《強心臟》的錄制,爆料成員間所認為的帥氣等級。

 

Super Junior10位成員[利特、希澈、藝聲、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歷旭和圭賢]一起參加了《強心臟》的錄制,並在節目中公開了隊內帥氣度排行榜。

 

Super Junior在節目中爆料成員間所認為的帥氣等級,眾人稱「始源絕對是冠軍,剩下的人就各有千秋」。成員們透露:「萬年不動的第一名就是始源,這是所有隊員認定的事實,下位圈的競爭比較激烈」,一席話惹得眾人好奇不已。

 

之後,Super Junior10名成員就「誰是隊中長得最醜的人」話題,針對其他人進行討論。圭賢率先說道:「如果100%按外貌評斷的話銀赫就是末等」,而歷旭也表示:「除了外貌,銀赫其他部分我都很羨慕」。

 

而當事人銀赫也反駁:「長得也不帥,你[歷旭]也沒資格說這種話」,自認為歷旭最不帥氣。對此歷旭也不甘示弱,「本張專輯造型設計時就把銀赫的臉給蓋住了,公司也認為銀赫的樣子有些過不去」,話語一出立刻引發周圍一陣爆笑。

 

這時,希澈說道:「大家經常被洗腦所以才會這樣想,以前我認為銀赫長得不錯,但今天看了確實不怎麼樣」,而主持人姜虎東更表示:「看見他確實覺得他的臉長得有些復雜」,又引得全體人員哈哈大笑。

 

最後,始源的「姜虎東比銀赫長得帥」的話語讓銀赫忍無可忍,站出來反擊道:「虎東大哥就是一團肉」,這一句話惹得大家一陣爆笑。【TVDAILY=李南珍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