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爆料Super Junior出道緣由 銀赫因希澈淚灑現場

更新日期:2011/08/31 10:33

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在節目中暢談團隊友情,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Super Junior10人參與了30日播出的SBS TV《強心臟》錄制,並在節目中坦率講述了團隊出道至今遇到的各種困難和挫折。利特率先打開了話匣子:「實際上Super Junior原來是出道3個月就必須解散,再由新人重組的跳板式團體,新人借由這個出道」。接著又稱:「所以我們一直將每次的表演看成是最後一次站在舞台上,一直不懈努力著。最後因為我們不斷地努力才能走到今天,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想一直一起走下去」。

 

接下來,銀赫又表示:「現在入伍問題近在眼前,大家就Super Junior的未來談了很多,雖然很辛苦,但也希望隨著年齡的增長,即使成為爸爸也想以Super Junior之名在一起」。

 

節目接近尾聲時,銀赫因希澈即將入伍而落下不舍的淚水。這時上週日SBS TV《人氣歌謠》Super Junior最後的表演舞台出現在大屏幕上,讓在場所有人更為感動。

 

另外,當天參加錄制節目除Super Junior10名成員外,還有電視劇《新妓生傳》的主演等。【TVDAILY=田娥藍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