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r.Simple》MV全球第3 火爆人氣持續升溫

更新日期:2011/08/31 10:50

Super Junior第5張正規專輯《Mr.Simple》MV榮登YOUTUBE全球排行榜季軍寶座。

 

《Mr.Simple》MV於8月4日在YOUTUBE中公開,據7月31日至8月30日統計,該MV緊跟Lady Gaga和Kanye West之後,成為第3個點擊數最多的影像,再次驗證了Super Junior在全球的超人氣。此外,《Mr.Simple》還在「最多留言」排行榜中穩坐第一名,在「最喜愛的影像」、「最多搜尋」等排行榜中名列前茅,享受來自全世界粉絲的喜愛。

 

《Mr.Simple》還入主台灣最大網絡音樂KKBOX韓國音樂T0P100榜首,繼蟬聯多周周冠軍後,成為名副其實的月冠軍。之前他們的4輯主打歌《美人啊》更是蟬聯63周第一名,傲人成績無人能比。

 

另外,該曲還推出了收費和免費2種手機版本,供智能手機用戶收看。【TVDAILY=李景鎬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