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圭賢自曝辛酸往事 曾遭利特責難

更新日期:2011/08/31 14:08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自曝作為組合老小的辛酸。

 

30日播放的SBS TV《強心臟》中,Super Junior、崔民秀、成勳、林秀香等紛紛訴說自己的故事。當天,圭賢還自曝作為最後一個加入Super Junior的老小成員的辛酸往事。

 

圭賢在當練習生的某一天,經紀人突然對他說:『你從今天開始起就是Super Junior了』,使他成為Super Junior最後一名成員。但是Super Junior的12名成員都是新人,競爭也相當白熱化。進入宿舍的當天,圭賢的行李就不曾全部打開,房間不停地換,在9個月的時間裡他不斷地轉來轉去,像個遊子一樣。

 

此外,圭賢還公開了自己曾煮過13份方便面的事件。因為不知道13人份的量,所以煮的面像漢江一樣多。所以隊長利特問到:『誰煮的方便面』?這根本不能吃,令圭賢十分委屈。

 

歷旭還補充說:『有一天圭賢喝得很醉回到房間,喝多了就躺在床上,邊哭邊說辛酸的事』,這令在場的利特十分惶恐。雖然如此,Super Junior在第一次得到第一名的那天,圭賢雖然想哭但是覺得自己沒有哭的資格所以忍住了,利特那天哭得很兇,邊哭邊抱著圭賢說:『圭賢啊,你也辛苦了』,化解了圭賢的心結。

 

另外,當天,演員崔民秀看到Super Junior的樣子後說,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是Super Junior了,對他們之間的友情給予高度評價。【TVDAILY=盧怡瑟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