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大玩噴水遊戲

更新日期:2011/08/30 09:47

Super Junior成員使用的『Super Junior水霧』公開,十分搶眼。

 

29日,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在Twitter中上傳照片,並寫道:『新的一周,在這樣的時間裡大家開始微笑吧,臉部幹燥嗎?試試Super Junior的水霧吧』。照片中,Super Junior口含一口水然後噴到對方身上。不僅是臉部,連他們的頭、全身等都被淋濕,玩得盡興的樣子讓人大笑不已。

 

照片中成員大玩噴水遊戲,這是他們在公演中,成員之間開始玩噴水,而崔始源還將這個比喻為水霧,讓人忍俊不禁。

 

另外,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表示:『我也好想試試他們的水霧啊~』、『這個水霧好像太重了點~』、『好像變得濕濕的~』等,反應熱烈。【TVDAILY=全智慧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