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希澈入伍現場照片 平頭亮相粉絲送行

更新日期:2011/09/01 15:13

今日下午一時希澈進入忠南的陸軍訓練所,韓星網記者在現場拍攝希澈準備進入訓練所的照片,場面非常熱鬧,但也很使人感動,因為希澈要暫別我們一段時間了

 

金希澈進入的訓練所前雲集了400多名粉絲,將場地變得擁擠忙碌,而金希澈也向粉絲表達『更成熟些後我會回來的』。

 

最近,Super Junior不僅在亞洲人氣火爆,甚至還蔓延到歐洲,獲得許多粉絲的關心。所以這次他入伍也吸引了很多海外粉絲。基於金希澈所在組合Super Junior的超高人氣,很多歐洲等地的粉絲為了看金希澈入伍前的樣子,還親自找到訓練所來送別他。

 

另外,金希澈還公開了入伍前短髮的樣子,並與粉絲進行簡短的告別儀式。4周簡短的基礎軍事訓練後,金希澈將作為公益兵進行23個月的服役。【TVDAILY=許正泯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