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希澈頂小平頭入伍 聯合國粉絲號哭送行

更新日期:2011/09/02 06:30蘋果日報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夯團「Super Junior」(簡稱SJ)成員希澈,昨頂著小平頭,向韓國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報到,來自台灣、韓國、俄羅斯等500名歌迷列隊歡送;他搭車進入軍營時,粉絲們哭得如喪考妣,還有人泣不成聲地追著車子跑,「場面哀戚」。

 

外型俊美的希澈是SJ最愛漂亮的成員,今年3月登「台」開唱,因左臉受傷,堅持全程戴口罩,但前晚毫不留戀地剃了三分頭。28歲的他,昨戴著帽子抵達訓練所,看到大批粉絲送行,感動地脫帽敬禮,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SJ其他成員;歌迷們不分國籍,從激動吶喊變成嚎啕大哭。

 

被分發替代役 團員前晚聚餐話別

 

希澈5年前車禍,大腿骨折植入8根鋼釘,被分發為「公益勤務兵」(類似替代役),接受4周基礎訓練後,將分發到公務機關服務。他表示,想安靜地入伍,所以請SJ成員不要送他,前晚已和他們聚餐話別。始源在微網誌「推特」表示,希澈又酷又成熟,厲旭則說:「希澈大哥剃了頭還是一樣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