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

惶惑的見到,像霧里看花般的朦朧,細細把所有的情愫纏繞在無數次打發過的夢里,越來越感覺遙不可及的渴望,都是昨日心情里的惆悵,如坐在行走的車子里觀望路旁的風景,悄然掠過,被放的很遠很遠......

想象過很多的美好,就像那些小說里杜撰的奇遇,還有才子佳人般的美好結尾,把心情寫在文字里,重復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都是因為不敢面對現實的真實,是啊,有什麼權利在這樣的時間,這樣的地點,看這樣的風景?

上蒼有好生之德,或許,這也是一種眷顧吧,可沒有誰能夠告訴我,為什麼落葉總在雨打風吹後,一千次一萬次的錯過,又帶來一千次一萬次的希望,最後,給我送來的還是虛幻的雨後彩虹,瞬間即逝的美麗,空空然,都是重復的故事,像張恨水先生的小說,結局都是悲。

有許多時候都在敘說一種情緒,更多時候還是無法想象離開你之後會是什麼的心情,承受過太多的傷感,還有被放逐的流浪,于是就很害怕受傷,哪怕是些微的痛,都會讓脆弱的靈魂震撼,但我明白,這永遠是必然,開始的和結尾的,也只是原本就安排好的,只是自己不敢接近,不敢提及,甚至不敢想象。

走進一個人的世界,給自己找一個愛的天堂,哭著,想著,戀著,笑著,講述著,你總是看著,沒有說過一句話。

突然在那個寂寞的夜晚,懂了,原來愛沒有天堂,那只是很愛的人自己虛幻出來的一個人美好世界,這里的人擁擠著,互相牽扯著,始終走不進那個好遙遠的地方,自己很無奈的就把自己弄丟了,找不到出口,找不到錯過的人,還有你給我曾經的微笑,點點滴滴,敲碎如冰的夢,愛,受傷。

因為有你,所以渴望。
你說很少話,但我從那些片只語中听到了失望,于是說服自己習慣獨處,習慣一個人默默走過孤獨。
愛不是風景,但也只能遠遠守望,我選擇。
不是不想愛,是不能愛,別把別人的心弄傷,細想小樓听雨時的無奈,而冬日的陽光始終照不到屋後的那片陰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