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東海韓版《非誠勿擾》大膽表白 心願未成遺憾離場

更新日期:2011/09/14 08:40

Super Junior成員東海透過親筆情書向女1號金荷恩表白。

 

13日播出的SBS TV中秋特輯《明星愛情村》中男3號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向女1號金荷恩告白。該節目採用近期非常流行的情侶配對形式,11名明星在愛情村中經過2天1夜的相處尋找自己的心儀對象。歌手成詩京則擔任旁白,大膽訴說嘉賓的內心對白。

 

當天播出的節目中,東海為金荷恩準備了花砲,並讀出親筆情書,感動女嘉賓的同時也打動了眾多觀眾的心。他寫道:「今天我遇見了她。相見總能使我心動,謝謝你給我留下了回憶這個美好的禮物,這段時間我很幸福」。雖然東海的情書寫得十分動情,也讓金荷恩感動不已卻最終未能打動她的芳心,女嘉賓最終選擇牽手朴玄彬,也讓現場嘉賓和觀眾大喊惋惜。

 

另外,參加本期中秋特輯節目的除東海、朴玄彬和金荷恩外,還有8名明星,他們為了尋找各自的另一半而展開一場無硝煙的鬥爭。【TVDAILY=李藝芝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