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A-CHA》5輯REPACKGE版19日上市

更新日期:2011/09/15 11:25

Super Junior將於本月19日正式進入後續曲目的宣傳期。

 

Super Junior5輯主打歌《Mr.Simple》蟬聯5周KBS 2TV《MUSIC BANK》、SBS TV《人氣歌謠》以及M.net 《M COUNT DOWN》冠軍,成為名副其實的3冠王,力證Super Junior歌壇的霸主地位和超人氣。本次翻新專輯除原5輯13首歌曲外,還收錄了《A-CHA》等4首新曲,共計17首。

 

《A-CHA》以搖滾為基礎,打造全新電音HOUSE新風格,由人氣作曲家hitchhiker執筆。簡單的旋律與洗練的節奏感,描繪唐吉坷德式愛情的歌詞創造出與過往Super Junior曲風不同的音樂,讓眾人期待他們的新舞台。

 

另一首歌曲《Oops!!》由利特、希澈,神童、東海和銀赫直接營造Rap節奏,旋風口舌加上詼諧歌詞打造Super Junior獨特音樂氛圍,而f(X)也傾情加盟,為師兄鼓氣,少女們的甜美嗓音讓整首歌曲充滿趣味。

 

此外,利特與Super Junior-M一員亨利的自創曲《Andante》則敘述了與戀人不變愛情的約定。而坦率直白的歌詞與感性音樂結合的抒情曲《一天》則彰顯了Super Junior日漸成熟的音樂風格,相信屆時一定能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

 

Super Junior後續曲《A-CHA》將會為所有粉絲帶來視覺的盛宴與聽覺的享受。【TVDAILY=權智暎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