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重磅登陸台灣 續寫輝煌

更新日期:2011/09/14 15:19

Super Junior成為亞洲最棒的人氣組合。

 

上月3日發售的Super Junior第五張《Mr.Simple》,其銷量在9月第2週的周排行中排名第一。這次連續5周排名第一認證了Super Junior的威力。

 

9日在KBS 2TV的《MUSIC BANK》中排名第一,專輯銷量連續5周排名第一,氣勢無倆。《Mr.Simple》登陸台灣後,就在G-MUSIC亞洲排行榜FIVE MUSIC、光南韓日音樂等各種音樂排行榜的9月第二周銷量統計中排名第一。特別是《美人啊》曾經連續63周在台灣雄踞各大音樂排行榜,這次Super Junior在台灣發售新專輯相信將會再次席卷台灣音樂市場。

 

另外,目前Super Junior除了宣傳第五張正規專輯《Mr.Simple》,還積極參加各種娛樂節目。【TVDAILY=綜合報道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