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人紅價賤 通告費每人537元

更新日期:2011/09/22 05:30 翁新涵/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翁新涵/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SJ)被韓國媒體爆料,即使紅遍亞洲,每次演出綜藝節目的通告費,仍只有約5370元台幣,10位成員平均只能各拿到537元,與當紅身分不相稱。

 

該媒體也說,在韓國凡出道不足5年的歌手,上電視節目的通告費,通常只有台幣4300元,SJ算不錯的了,因他們至少從5370元起跳,製作單位好一點的話,還願意給到10700元,每位成員可以拿到超過1000元的酬勞。

 

粉絲對SJ錢很少打抱不平,因SJ很用心,以18日SJ參加比賽節目《出發吧!夢之隊》為例,晟敏玩的遊戲器械發生故障,導致比賽中斷30分鐘,成員為不冷場自動走入觀眾群,開始為大家簽名,利特更發揮主持才能,邀請在場粉絲一起熱舞,與大家共度歡樂時光。SJ如此敬業態度令所有人讚歎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