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遊寶島 撂中文騙吃喝

更新日期:2011/09/24 05:30江芷稜/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江芷稜/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M」來台Long stay兩個多月,成台灣旅遊達人,他們錄製外景節目《名人帶路》,第一次體驗平溪鐵道之旅,大吃大喝、殺價不手軟,成員東海最狠,愛上菁桐小吃「雞捲」的滋味,直接用中文逼老闆,「把店給我,不是賣我喔,是給我!」笑翻眾人。

 

他們下苦功認真學中文,始源、圭賢中文能力進步飛速,這次充當行腳節目主持人,苦學終於能好好發揮,在旅程買票、問路、點菜全靠自己,厲旭想吃台灣小吃烤地瓜,身上沒錢,更是直接用中文跟老闆撒嬌殺價,再加上一段精湛歌舞換得免費地瓜。

 

 

------------------------------------------------------------------------------------------

東海超狠的!!跟老闆要了整家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