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唱響後續曲《A-CHA》

更新日期:2011/09/23 17:11

Super Junior開始宣傳後續歌曲。

 

Super Junior在23日晚上透過You Tube SM TOWN頻道和Facebook SM TOWN,後續曲《A-CHA》的mv,並開始繼《Mr.Simple》後續活動的序幕。

 

今年6月發行第五張專輯,並透過《Mr.Simple》人氣飆升的Super Junior,在《A-CHA》中重新轉型,令人們對它的期待值不斷飆升。

 

Super Junior在23日播放的KBS 2TV的《MUSIC BANK》、MBC TV《SHOW! 音樂中心》、SBS TV的《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中,為大家帶來後續曲《A-CHA》的精彩表演,繼《Mr.Simple》之後,他們會再次吸引全球眾多粉絲的眼球。

 

特別是Super Junior的第5張專輯《Mr.Simple》在《MUSIC BANK》連續5周排在第一位,並得到《人氣歌謠》和《MCountdown》triple crown獎等各種音樂排行榜的冠軍,認證了他們的火爆人氣。而在本月1日成員金希澈入伍後,重新開始活動的Super Junior也備受關注。

 

另一方面,Super Junior將作為韓國代表,本月25日在中國北京奧運會主體育場鳥巢舉行的『三國演藝:中日韓風雲音樂盛典』奉上精彩演出。【TVDAILY=李景鎬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