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利特綁蝴蝶結謝粉絲

更新日期:2011/09/23 15:13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展示向粉絲表達感謝的發票,吸引眾人矚目。

 

22日,利特在Twitter中留言寫道:『買了我們專輯的諸粉絲,愛你們~中國粉絲都接到我們的專輯了嗎?謝謝大家了~』

 

利特把發票集合在一起,公開了帶著漂亮蝴蝶結的發票照片。糾纏在一片擺放的發票看起來十分的長。尤其是利特還將發票弄成了心的模樣,擺放在一起,如此的細心也讓粉絲溫暖不已。

 

看到發票照片的網友紛紛表示:『發票就是認證他們人氣的最好證明~』、『利特弄的發票裝飾實在是太可愛了~』、『利特真是細心啊~』等。

 

另外,Super Junior將在25日參加在中國舉行的『三國演藝-中日韓風雲音樂盛典』。【TVDAILY=全智慧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