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元斌SJ圭賢 合演三劍客

更新日期:2011/09/22 14:23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2日電)韓國樂團FTIsland前吉他手吳元斌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坦言,短期內難再與FTIsland合體,不排除直接來台會粉絲。他11月初也將與Super Junior的圭賢等人主演音樂劇「三劍客」。

 

CHANNEL[V]「就是愛JK」主持人吳建恆日前到韓國首爾專訪吳元斌,吳元斌表示,自己個性多變、喜歡全方位嘗試,除唱歌、自創詞曲,還想挑戰Rap創作,對戲劇和音樂劇也很有興趣。

 

吳元斌11月起將與圭賢、韓國團體SS501團員許永生等人共同演出韓國超夯音樂舞台劇「三劍客」,這幾位新生代唱匠,也被韓媒封為「三劍客」演出至今最強卡司陣容。

 

吳建恆提到,FTIsland去年聖誕節來台開唱,吳元斌擔任特別嘉賓同台演出,未來雙方是否再合體?吳元斌說,目前兩邊都很忙,短期內不太可能再聚首,他未來不排除直接來台會粉絲。

 

吳元斌一聽到吳建恆說台灣粉絲都很想念他,希望他能盡快來台,吳元斌靦腆笑說:「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專訪內容今晚7時播出。100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