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起範 ELLE Korea

金起範 ELLE Korea
以 Super Junior 的成員身份好一陣子沒有露面,引起歌迷們好奇的金起範再次回到歌迷的眼前了。

金起範透過 ELLE Korea 10月號畫報,打破了長時間以來的空白,以時尚的模樣回來了。這次的畫報中,他展現充滿成熟又男性的眼神,以少年的形象變身為充滿男人味的金起範,

一同進行拍攝的相關人員說,"這次在飯店套房中進行的拍攝中,金起範只要一站在鏡頭前就可以馬上擺出彷彿像模特兒般的多種表情及姿勢,很純熟的消化了拍攝,讓工作人員們非常感嘆。"

金起範透過訪問表示,因為是不常穿的服裝,一開始雖然覺得很陌生不習慣,但也幫自己訂購了。

另外,在韓石圭、張赫、尹濟文等共同出演而引起話題的 "根深的樹" 中,將重回睽違3年的螢光幕,他對於回到久違的拍攝現場表示了感想,"在現場光是看到螢幕就起雞皮疙瘩,覺得我好像進了虎穴",表達了緊張的感覺。

接著還說,"現在比以前覺得演戲更有趣,好像比以前心裡能夠更有餘的表現出更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