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upershow4》下月啟動

更新日期:2011/10/05 08:49

組合Super Junior將進行新一輪世界巡演。

 

Super Junior將於下月以首爾站開始,先後在大阪、北京、台北、曼谷、新加坡等亞洲城市以及美國、歐洲等全世界主要城市進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show4》演唱會。

 

之前Super Junior已經透過《SM Town Live Tour》在美國LA和法國巴黎等海外城市亮相,人氣不容小覷。並且去年Super Junior在亞洲13個城市舉行的共20場《Supershow3》,已經是Super Junior的第三輪世界巡演,結束之後更是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邀請,因此本輪巡演也將規模更大,並涉及更多城市。

 

作為本輪世界巡演開頭砲的首爾場,將於下月19、20兩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館舉行。Super Junior將現場演唱歷張專輯的主打歌以及最新正規五輯的收錄歌曲,給粉絲帶來新鮮的表演和華麗的舞台,展現只屬於Super Junior的魅力。

 

另一方面,目前Super Junior正在進行後續曲《A-CHA》的宣傳活動。【TVDAILY=宣美炅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