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G-DRAGON就吸食大麻一事公開道歉

更新日期:2011/10/06 10:41

BigBang成員G-DRAGON就吸食大麻發表正式道歉公文。

 

G-DRAGON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於5日透過媒體對G-DRAGON[權志龍]吸食大麻一事向民眾公開道歉,並簡單概括了事情的發生經過。

 

而中央地方檢察署5日透露G-DRAGON因涉嫌從5月中旬就開始吸食大麻而被處以不起訴處分,據檢方表示7月開展的毛發檢驗中G-DRAGON的毒性測驗為陽性。

 

以下為YG娛樂公文全文:

 

首先向那些珍惜BigBang的粉絲以及喜愛BigBang音樂的民眾就此事致以深深的歉意。

 

我方將會毫無保留的闡述發生的所有事情。

 

7月,權志龍被檢方懷疑吸食大麻,權志龍當時坦蕩接受調查並表示不知道吸食大麻一事,之後一直按照安排好的行程工作。但出乎意料的是檢方測試結果顯示有微量陽性方應出現,對這一結果不知道自己吸食過大麻的權智龍甚是震驚。

 

之後,他一直在追尋事情的真實原因,後來想起5月日本巡演時和幾位日方相關人士為慶祝演唱會的成功而一起去喝酒,在去衛生間的途中被一名可能是粉絲的日本青年人認出,互相寒暄後,對方拿出香煙,權志龍當時認為是對方的好心而吸了2、3口,發現和平常所吸的香煙感覺不同隨後直接扔進廁所。

 

因為是非常小的事情甚至這段時間從來沒有想起來過,當看到「極少量」的檢查結果後,在苦尋原因時,想到可能因為這件事而起於是向檢方坦率表白。

 

檢方調查後認為權志龍並不是有意吸食大麻,且測試結果為「極少量」最終決定不起訴他。雖然沒有什麼實質性的處罰,但因此事引起的權智龍和經紀公司所要承擔的責任和罪惡感比起任何處分都要來得嚴重。

 

再次向那些因為此事而煩惱的各位表到深深的歉意,我方今後也會努力防止此類事件的發生。【TVDAILY=宣美炅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