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電視台:沒有禁止Big Bang成員G-Dragon出演的計劃

更新日期:2011/10/06 15:44

因吸食大麻被檢方揭發的Big Bang成員G-Dragon(本名權志龍·23歲)有望避開禁止出演電視節目的懲戒。

10月5日,MBC和KBS審議室的相關人員在與《日刊體育》的通話中均表示:“給予免於起訴處分的G-Dragon與之前接受懲役和監禁刑以上的禁止出演的藝人們存在著程度的差異。雖然今後將通過商議確定限製程度,但至今還沒有進入任何懲戒程序。”

關於封殺一事,各個廣播公司特別召開演員限製委員會做出決定,現在總共有36名被列入了MBC和KBS的禁止出演黑名單,其中12名是因為吸食毒品。SBS是地面電視三社中唯一一家還未另外製定封殺名單的公司。

另一方面,雖然今年5月G-Dragon曾在日本吸食大麻一事被揭發,但因為是初犯並且吸食量少,所以綜合考慮對其處以免於起訴處分。免於起訴是指雖然認定有犯罪嫌疑,但是通過對年齡、犯罪動機、反省態度等方面進行綜合考察而不予以起訴的一種處罰。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