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大麻事件疑點

By  太咪2011/10/09發表於: 藝人, 首頁新聞

G-Dragon 大麻事件 演藝家中介

毒品專家提出了對於 G-Dragon 大麻事件的有關疑點。

10月8日播出的 KBS 2TV「演藝家中介」中,討論了對於最近因吸大麻事件,給大眾帶來衝擊的 G-Dragon 事件。

G-Dragon 5月在日本吸了大麻,7月時的毛髮檢查結果判定為陽性。但是檢方因他檢查結果並未達到法律量刑處理的基準、又是初犯及吸食量也很少等原因,只判決了緩期起訴的處分。

但是韓國毒品監查團(前檢察廳毒品搜查官) 全慶秀團長表達了疑問之處,「若說只吸了一兩支大麻,是很難從毛髮之中驗出陽性反應的。」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網友們提出對於之前 G-Dragon 突然剃光頭這件事產生了疑惑,但對於這些事件,所屬公司都表示了強烈的否認。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為什麼因為是G-dragon 所以要放大解釋嗎?
為什麼剃光頭 就一定是吸大麻嗎?
之前TOP也在剃光頭阿!!
不管怎麼樣 我支持你!!
GD不可以因為這種事 而遭受打擊
你還是要繼續發片 繼續加油~
我期待你和Bigbang還有TOP的發片~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