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大麻

5日男子偶像團體 Big Bang 的成員 G-Dragon 昨天仍依照當初計劃,進行了廣告的拍攝。

6日廣告界相關人士表示,G-Dragon 5日下午在某處與 Big Bang 其他成員一起拍攝了戶外品牌 North Face 的廣告。

這天,有人因為 G-Dragon 的吸大麻嫌疑遭受處分的事件,提出要取消拍攝的主張。但是 G-Dragon 與 Big Bang 成員們一起擔任模特兒拍攝的 North Face 廣告依然如預計的進行,順利的完成了。

廣告界相關人士表示,「廣告界就是明星模特兒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很敏感,但是考慮到 G-Dragon 的各種情況及緩期起訴的處分,不會產生問題的可能性很高。」

先前 KBS、MBC、SBS 三家電視台表示,「因為緩期起訴並沒有站在法庭上,很難限制他出演節目。」「雖然民、刑事案件會進行審議會議,但緩期起訴的情況大部份不會進行。」表示了並不會限制 G-Dragon 出演節目。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