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一名相關人士向 Starnews 表示,"G-Dragon 最近剃光頭是含有讓自己更集中在這張 SOLO 專輯作業的意志。

事實上,G-Dragon 最近也幾乎每天都前往所屬公司 YG 娛樂中自己的工作室埋頭準備新的專輯。

G-Dragon 新 SOLO 專輯發行的時間被指出是在10月或是11月,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辦法具體的公開確定的時程。因為 G-Dragon 自己作詞、作曲,隨著進度的不同也可能延緩專輯公開的時機。

YG 方面對於 G-Dragon 的新 SOLO 專輯的有關消息目前也是三緘其口的狀態,表示了小心的立場。但 YG 的代表楊賢碩表示,過一陣子將會透過 YG-life 直接傳達關於 G-Dragon 新 SOLO 專輯的相關立場。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