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利特:初見姜素拉失誤連連

更新日期:2011/10/10 14:11

新郎利特見到新娘姜素拉,表現出極度緊張的模樣。

 

8日播出的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第二季》中,新情侶利特和姜素拉在電影院進行了浪漫的初次相見。

 

當天在電影院等待新娘的利特看到穿著禮服登場姜素拉之後,被她的美貌驚呆仿佛丟了魂一樣。緊張的利特甚至都忘記讓姜素拉坐下,在遠處就進行了對話。

 

接下來,利特和姜素拉並肩齊坐後也沒辦法正常地進行對話。他在介紹自己是A型小心處事型的時候,還因為緊張而在姜素拉面前稱讚電影《Sunny》中的閔孝琳,犯下了小小的失誤。利特緊張的樣子,與平時節目中展現的縱橫馳騁、華麗的口才和嘮叨形象完全相反,對此兩人都表示十分驚奇。

 

在結婚生活中,表現出了誠實一面的利特,在網友中也引起了熱烈的反響,有個網友表示:「第一次看到利特這麼緊張的樣子,比起Super Junior的舞台更緊張,真是驚奇。」【TVDAILY=綜合報道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