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對節目錄制時發生的突發狀況應對自如

韓星網韓星網 – 2011年9月19日 上午8:50

Super Junior在節目中專業敬業的一面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Super Junior錄制KBS 2TV綜藝節目「出發夢之隊」時遭遇突發狀況,之後憑借團隊的機智安全度過。

18日播出的「出發夢之隊2」中,Super Junior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東海以及晟敏與夢想成為精英的7人新人組合上演精彩對抗賽,節目中他們專業敬業的一面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當天的節目分別展開了塔樓、健身球衝浪等5項鐵人對抗賽。第一階段由晟敏對戰洪元彬,洪元彬率先出戰卻敗下陣來。當晟敏正要挑戰時卻發現器械發生故障,比賽不得不中斷。

Super Junior成員們為了不冷場走入圍觀的群眾中,開始為大家簽名。利特也發揮了主持才能,邀請在場粉絲一起熱舞,與大家共度歡樂時光。之後為了安慰等待已久的粉絲們,他們還熱情擁抱他們,對節目錄制時發生的突發狀況應對自如。節目主持人也對Super Junior的敬業態度大贊不已,節目被迫中斷30分鐘後得以重新開始。

不少觀看了節目的粉絲和觀眾紛紛稱讚Super Junior的表現:「不愧是Super Junior,非常專業」、「為粉絲著想的他們實在是太耀眼了」、「盡心為所有粉絲,太帥了」等。【TVDAILY=盧怡瑟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