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送禮 金希澈收愛心披薩

韓星網韓星網 – 2011年10月18日 下午1:54

相關內容

  •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
  •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

服務於公益事業的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公開近況。

演員張根碩在17日透過twitter公開金希澈近況,並留言寫道:『亞洲小王子宴請守護國家的宇宙大明星。下班後得到披薩欣欣然的宇宙大明星』。

在公開的照片中,金希澈手撫著短髮,面無表情地看著鏡頭,他面前的是張根碩送來的禮物披薩。身穿黑色夾克和華麗花紋T恤的金希澈,貌似對自己的短髮顯得十分害羞。

看到金希澈近況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久不見,宇宙大明星,很帥喲~』、『金希澈對短髮很害羞吧~』、『請繼續上傳金希澈的近況~』等各種各樣的反應。

金希澈在9月1日進入忠南陸軍訓練所,現正在首爾城東區廳作為一個公益勤務人員上班。【TVDAILY=綜合報道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