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YG Family 演唱會海報

YG Entertainment 今年12月與明年1月將在韓國與日本連開4場 YG Family 演唱會,而根據 YG Life 的海報與 Osen 新聞,大聲將在這場演唱會中回歸!

YG Entertainment 今日發表:「我們舉辦 YG Family 演唱會來慶祝 YG 成立15周年慶。12月3日與4日,我們將在首爾 Olympic Hall 連開3場4萬名觀眾的演唱會,並在1月7日與8日在大阪體育場連開兩場8萬名觀眾,而最後兩場演唱會將1月21與22日在 Saitama Super Arena 舉行,也是約8萬名觀眾。」

從1997年開闢 YG Entertainment 以來,每年都舉辦 YG Family 演唱會中,YG Family 所有藝人都會參與演出,也會一起合作,給粉絲們帶來一些別得地方看不到的表演。CL 出道以前也表演過:

Youtube 來源:2NE1vicky2

YG Entertainment 今年也宣布了與日本 Avex 組成 "YGEX" (介紹請看這裡) 的計畫,所以今年將是從2006年 (10周年慶) 後 YG Family 首度在韓國外舉辦家族演唱會。

今年會表演的 YG 藝人將包括 Se7en、Gummy、2NE1、Big Bang (在10週年演唱會出道的)、新來的 YG 成員 Psy 和 Epik Ehigh 的 Tablo。但是,G-Dragon 目前尚未確認是否能夠出息。

從5月後都沒有公開演出過的大聲 (Big Bang) 非常讓人期待。門票將從10月27日開賣。

來源:allkpop, OSEN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