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首獲「WORLDWIDE ACT」獎

韓星網韓星網 – 2011年11月7日 下午12:56

相關內容

  • BigBang

    BigBang

「2011MTV歐洲音樂頒獎典禮」於6日[英國當地時間]在英國舉行。

BigBang成為「2011MTV歐洲音樂頒獎典禮」首個獲得「WORLDWIDE ACT」獎項的韓國團體,BigBang被授予的「WORLDWIDE ACT」獎項在代表著亞太地區、北美、拉丁美洲、非洲印度中東以及歐洲5大區區域的代表中產生。BigBang在「2010日本MTV音樂慶典」的獲獎人放浪兄弟、中國的周傑倫、2007年獲得澳洲ARIA頒獎典禮中最佳男歌手的戈蒂埃等7隊中脫穎而出,最終捧回大獎。

而因車禍暫停活動的大成和因涉嫌吸食大麻接受調查的G-DRAGON也出席了當天的頒獎典禮,吸引了眾人的目光。【TVDAILY=金填景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