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利特貼心探班夫人姜素拉

韓星網韓星網 – 2011年11月7日 下午2:09

相關內容

  • 《我們結婚了》中的利特和姜索拉 

    《我們結婚了》中的利特和姜索拉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變身賢外助。

5日播放的MBC TV《我們結婚了》中,為了正在拍攝電視劇的夫人姜素拉,利特卷起兩只胳膊,以標準的賢外助形象示人。

姜素拉從凌晨就投入拍攝,而在片場中也出現了利特的身影,而他則是一直小心翼翼的看著夫人的臉色。利特抱著滿滿的少女時代代言的疲勞恢復劑,而且還細心地將少女時代成員的臉上貼上了他和姜素拉請帖的照片。利特說著『Tiffany啊對不起,允兒啊對不起啊』將少女時代的臉部遮住,對少女時代遭遇如此對待表示抱歉。

姜素拉對利特的突然探班十分吃驚,但同時也面露喜色。在移動到下個片場的保姆車內,姜素拉向經紀人炫耀從利特那收到的飲料,並表示十分喜歡。

另外,在當天播放的《我們結婚了》中,利特對KBS 2TV電視劇中《我們家的女人們》中與姜素拉飾演對手戲的崔敏聖嫉妒不已,引人矚目。【TVDAILY=李藝芝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