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拍親熱戲引利特吃醋

韓星網韓星網 – 2011年11月14日 下午12:29

相關內容

  • 姜素拉和利特 

    姜素拉和利特

利特因「假想妻子」姜素拉在電視劇中上演吻戲而醋意大發。

12日MBC TV《我們結婚了》中播出了利特為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姜素拉送行的內容。

利特特地趕到姜素拉的片場探班,而和姜素拉搭戲的崔敏透露自己和姜素拉有吻戲,利特頓時打翻了醋壇子一臉可不思議表情。

見到「妻子」的利特表示:「你和崔敏休息時間怎麼聊得這麼起勁」,姜素拉為了讓利特安心,回答道:「工作人員說崔敏好像很入戲,但我總覺得有些尷尬,就說了這些」。利特稍感安慰後又問道:「聽說有吻戲」,姜素拉立刻解釋:「戲中有男生跟我表白,我要以親吻代替回答的場景」。之後利特稱:「那我說什麼你也會用吻來代替回答嗎,不行的話,哼」,還露出失落神情。

此外,利特為了能夠將姜素拉一直送達釜山而突然出現在飛機上,姜素拉對此感動不已。【TVDAILY=尹孝貞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