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空膠囊震蛋 狂撈破億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2012年10月21日 上午4:28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南韓嘻哈天團BIGBANG出道6年首度登「台」開唱,昨今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熱鬧的電音歌曲high翻全場,2場共吸引2萬名粉絲入場觀賞,進帳約台幣1億1855萬元,並以台幣約5927萬7600元,創韓星台灣演唱會「單場票房」紀錄。

5人穿越太空膠囊現身

BIGBANG 5人昨晚一身勁爆裝從「太空膠囊」破繭而出,並演唱舞曲「Tonight」揭開序幕,全場粉絲一邊尖叫,一邊賣力手搖黃色螢光棒,成員們除了秀「大家好」、「謝謝」等簡單的華語外,太陽更用英語灌粉絲迷湯,說:「我愛台灣,因為台灣女生都很漂亮!」

楊丞琳柯震東等人朝聖

而成員們也各自solo舞台,又唱又跳展現實力。台灣粉絲也印有「TAIWAN VIP LOVE BIGBANG」紙卡橫幅舉在胸前,替偶像應援,當晚還有林俊傑、吳建豪、楊丞琳、黃立成與柯震東等藝人都特地前往朝聖。

師妹2NE1下月跟隨登台

昨午在現場還有攤販賣黃牛票,將6800元的票價喊價至8500元,但問的人多,買的少。而他們出道3年的師妹「2NE1」,下月16日首度來台,選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票價資訊尚未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