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放話要再來 VIP意猶未盡看不過癮

Yahoo!奇摩作者: 簡立言 | Yahoo!奇摩2012年10月21日 下午7:34

當手上的麥克風不再是裝飾品、身體的舞步不再被整齊劃一給束縛,韓國人氣團體BIGBANG的兩場演出讓VIP們(BIGBANG歌迷暱稱)意猶未盡,而成員們除了承諾會回來,更毫不吝嗇的送毛巾或身上衣物,首次台北演唱會在夢幻和驚喜中完美結束。



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BIGBANG的五位成員用實力證明其爆發力十足的舞台魅力,LIVE BAND的演奏讓流行的節拍更動感,主舞台上的巨型LED螢幕更是一點都不浪費,無論大塊小塊都發揮的洽到好處,歌與歌中間幾乎零冷場,串場的畫面走酷炫路線,成員們的默契絕佳、口技一流,Free Style的驚喜感更是無限大,偶而秀秀中文博得現場歡呼。

票價締造韓國藝人來台開唱之最,但BIGBANG樹立了韓流演唱會在台灣的新指標,緊接著下月師妹團「2NE1」將接棒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除了票房之外,同樣以實力派著名的她們會有何種演出,或許歌迷們可以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