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唱功了得 VIP太猛衝破搖滾區護城河

作者: 簡立言 | Yahoo!奇摩 – 2012年10月20日 下午10:38

 

韓國人氣團體BIGBANG首度來台開唱,萬名VIP(BIGBANG歌迷暱稱)齊聚台北小巨蛋,他們全場唱現場展現精湛唱功,搭配舞群與LIVE BAND營造與其他韓國藝人完全不同的面貌,舞台更是砸重金製作,讓台灣觀眾體驗了一場有別於其他韓國偶像演唱會。

 前奏才響起就引爆現場情緒,原本在看台區的觀眾就已經按耐不住站了起來,第一首「Tonight」從太空艙現身,五位成員趁演唱空檔猛用中文說謝謝,歌迷們的熱情甚至還把護城河衝壞,而G-DRAGON、太陽、勝利在最後紛紛跳下台,讓搖滾區的VIP們幾乎要衝破封鎖線。

台灣就在台北小巨蛋開兩場,總收入粗估為台幣1.18億元,再加上週邊商品賣翻天,BIGBANG完全是面子裡子通通有。21日在台北小巨蛋還有一場演出,目前門票已經全數售完,相關詳情可洽喜福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