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低調來台開唱 記者會讓媒體大爆炸

Yahoo!奇摩Yahoo!奇摩2012年10月19日 下午9:34

記者 簡立言 報導

週六、日兩場台北小巨蛋門票全賣光的韓國人氣團體BIGBANG,其吸引力讓晚間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的記者會大爆滿,但也讓現場媒體的情緒差點大爆炸,五位成員盡責的替這次台北場贊助商做足面子,甚至還在台上親簽手機要做義賣用,還有10名幸運粉絲穿禮服上台合照,頓時現場成了拍照大會。

BIGBANG與10名幸運粉絲合照,TAEYUNG(圖中)左擁右抱笑開懷。圖/先擎公關 提供

為了台北場演唱會二度來台,但韓方態度與上次大不同,班機時間完全不公開,,藝人則是分兩批抵達。讓粉絲只好轉移陣地到飯店癡等;此行來台除了演唱會之外的唯一公開行程就是記者會,湧入多家媒體以及些許粉絲,但入場動線沒有安排妥當,造成部分媒體差點抓狂。

記者會上五位成員輪番自我介紹,時間雖然緊湊,但TAEYUNG似乎相當怡然自得,展現大方的美式風格,原本問答時間已經結束,他卻突然說:「再問一題啊」,天外飛來一筆讓主持人差點無法招架,而現場還有買手機幸運抽中入場的粉絲,還身穿禮服上台合照,但BIGBANG團員好像沒有心理準備,結果在台上小小尷尬了一下。

BIGBANG演唱會將於週六、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目前門票已經全數售完,相關詳情可洽喜福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