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日前 GD 在手臂上刺下新的圖案,而在來源新聞中也提到他手腕上刺有星星,其實是沒有的喔!
現在就讓 Kpopn 為你介紹 GD 目前身上的刺青吧!

GD 刺青

首先是他在背上到右手臂刺的 "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意思是 "倉促的生活,年輕地逝去"。

GD

左手臂的 "moderato" 是義大利文,在中文上的意思是 "中等速度" 。
這個刺青的意義在於,不要只看著前面而往前衝刺,而是慢慢的、不去忽略路上的微小事物。

右手臂的 "vita dolce" 也是義大利文,意思是指 "甜蜜的生活"。
簡單的說,就是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甜蜜的活著。

G-Dragon 刺青

接著就是最新刺的圖案,這是來自於 "Keith Haring" 作品圖樣的啟發。
他是一個著名的流行音樂和塗鴉藝術家,他也在社會運動上聞名。

GD 刺青

Keith Haring 的藝術很容易被辨認出來,其特點在於大膽的線條與色彩。
圖案所呈現出來的積極、移動的風格化圖案,很多時候,這都代表著希望、生命、團結積極的意思。

以上是目前 GD 身上的刺青說明。

其實刺青就是人皮藝術喔!
各位覺得 GD 未來還會再刺上新的圖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